星期四, 11月 10, 2005

一年文字

因學校舉行畢業禮,想起去年為此寫的一篇文,才發現原來本blog已寫了剛好一年零三日。

日子匆促,但此一年間人事鼎騰騷動,回首,文字百感。

迷茫過、感傷過、樂過惱過,從指尖輕輕發落,化為文字,竟就成了身外事。

一年前,路沒想過,會這樣走,可以這樣走。

幾乎可以說,我與blog在摸索中,彼此創造。的確,讓我發現了自己的可能性。

一年零三日,是應該言謝的。

還能寫的話,就繼續。

11 Comments:

At 1: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熊一豆,

寫了一年也是一段不短的時間了,希望你能繼續寫下去 =)

 
At 6:40 上午, Blogger Eric Spanner said...

寫開,就有舖癮,繼續落去啦。

 
At 9: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ppy Anniversary ... and three days!

 
At 10:41 上午, Blogger Felix said...

Take it easy, keep yourself healthy,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you at this moment. And I hope you can keep writing, just don't stress yourself out too much.

 
At 12: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傳統媒體有時會出現被「知名人士」籠斷的情況,部落也許是我們這種想發聲但係又無地盤的人的另一條出路。部落帶來的回響,實在比我想像中多,相信你也有同感。一天有人回應,一天大家都努力寫下去。

又,我明白「同一站」的意思了,不過hkbloggers那邊顯示的還是我的舊blog地址。

即使大家住埋同一區啦,介意告訴我讀哪一間中學嗎﹖我是李兆基中學。

 
At 7:55 下午, Blogger sidekick said...

錫錫~ :*

 
At 10: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也借機言謝. 祝好.

 
At 12: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豆,經你這麼一說,想起這一年,竟也生出許多感觸。這一年,真的很長很長,寫了很多很多,並留下許多可堪懷念的記憶。很久沒留言了,將最近偶然寫下的一段,貼在這裡,以作紀念!


回歸


讓一切沉下去 沉下去
沉到最深
便是地球核心
熔化淨盡 結成純粹
再慢慢的 從另一端
慢慢的 浮游而出
遂見到 碧碧的天
塗著微淺微淺的月

那叫回歸!

 
At 1: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噢,是哩,這麼又一年了。

這一年,真是天翻地覆,幸好的是可以更接近自己,那就更接近世界。

我們的日子總會更好的。

妳今日落田玩得開心D。

 
At 3: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遲來的祝賀...

還是那一句: 祝身體健康

 
At 8:10 下午, Blogger 熊一豆 said...

謝謝各位,哈哈,真有點生日的感覺哩,謝你們一直的支持﹗

身子這陣子算得狀態大勇,今天在農田鋤了幾小時地,也還可以哩,在新界玩了一天才剛回來,不過現在就周身肌肉痛了。

前天看錯日子,多算了兩天,原來今天才真正是103日:p

小踢,踢踢錫錫,有趣的組合:)

回歸的朋友呀,你說這一年很長很長,在我,卻是快如飛,密如麻。真的,祝願你早日回歸。

張婉雯,可否給予email,妳的問題,email答妳。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