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05

怪癖點名錄

喔﹗被Rururu點名了﹗(入鄉隨俗,這句開場白是一定要喊的)

好,怪癖麼,如下︰

1. 很怕逗利是,沒錯是逗利是,不是派利是。因覺得攤大手板問人家拿錢,老大不好意思,所以當一大群小朋友或一大群同事撲向某某不幸的目標大叫「利是逗來」時,我總支支吾吾、思思縮縮,躲在一旁,扮有份起哄。錢拿到手的時候,其實尷尬得不得了。

2. 熊一豆小時候完全不吃肉,但上海的生煎包卻偏香得惹人流口水,於是慣常方法是,咬開一個洞,挑出肉饀歸媽媽,包子歸我。很多有肉饀的食物,都是這般對付。長大了,稍吃一點肉,才戒了光吃皮子的習慣。

3. 最怕書籍被弄縐或摺角,會揪心好一陣子;偏這世上粗心之人為多,所以,不要問我借書﹗

4. 除了甲由之外,最最最怕脫離人體後的頭髮,特別是濕漉漉的,要是不小心沾上一條,真會全身起雞皮疙瘩,摔螞蟥般摔也來不及。所以哩,游完水,很怕在公眾浴室沖涼。

5. 一動腦筋、看書、想東西的時候,就會皺眉兼咬嘴唇。所以,眉心起皺紋,唇就咬到「損」晒。

根據遊戲規則,要再連結五位網友。不怕,我們人強馬壯,喂﹗熊二豆、三豆、四豆、五豆、六豆,來啊﹗點名喇﹗

我相信,她們是會來的。等等吧。

4 Comments:

At 10: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些事我都知道了,但在您手寫出來是那麼好笑!

哈哈!

二三五豆聽命,要好好幫一豆呀!

哈哈!

 
At 10:40 下午, Blogger Andy said...

怕脫離人體的頭髮 (尼樣真係好特別 :o)

 
At 1:10 上午, Blogger littleoslo said...

哎呀連你也連鎖了

但我不會參加的,雖然很有聯誼性質。

 
At 8:47 上午, Blogger mmonk said...

我小時候光吃肉饀,不吃包子。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