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6, 2005

貓舞影










牆上有什麼?小壁虎是也。

6 Comments:

At 10:40 下午, Blogger littleoslo said...

so beautiful pictures, simple but soo beautiful. thx

 
At 2:53 上午, Blogger Jackie Cheung said...

多謝你的radioblog哦!
原來你首歌叫"假行僧", 我找了很欠, 甚至試過低低B的哼給唱片鋪的人聽, 都不知這首歌叫甚麼名字哦!
如果還有歌詞就好了~~~

 
At 9:07 上午, Blogger 熊一豆 said...

假行僧
作詞:崔健 作曲:崔健

我要從南走到北 我還要從白走到黑
我要人們都看到我 但不知道我是誰

假如你看我有點累 就請你給我倒碗水
假如你已經愛上我 就請你吻我的嘴

我有這雙腳我有這雙腿 我有這千山和萬水
我要所有的所有 但不要恨和悔

要愛上我你就別怕後悔 總有一天我要遠走高飛
我不想留在一個地方 也不願有人跟隨

我要從南走到北 我還要從白走到黑
我要人們都看到我 但不知道我是誰

我只想看到你長得美 但不想知道你在受罪
我想要得到天上的水 但不是你的淚

我不願相信真地有魔鬼 也不願與任何人作對
你別想知道我到底是誰 也別想看到我的虛偽
咧咧咧....

 
At 12: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貓貓看上去很孤獨!PC

 
At 4:50 下午, Blogger 熊一豆 said...

孤獨呀……照片光影的關係吧,她其實是很瘋的。整天纏著要人和她玩,剛在電腦前工作,她就煩得不得了,出爪子抓mouse,還咬我手,把她扔到地上又彈回來,扔到地上又回來……無符,但也真的很可愛哩。

 
At 2:1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吾非貓,安能知貓是否孤單!只是在暗暗的光線下,看著它與影舞,有種「起舞弄清影」的感覺。PC

 

發佈留言

<< Home